关工委工作
    艺术学院开展“五老”恳谈活动
    2020-12-25 14:57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使“五老”这一丰富的教育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特别是帮助大一新生解决一些疑难困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自己的梦想,艺术学院2020年12月9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老少共话·中国梦”的大学生恳谈活动,朱芳枝教授作为“五老”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恳谈活动由艺术学院副书记丁洁主持。

    在恳谈交流中,朱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历勉励新生们,要尽早树立人生的航标,时刻勉励自己,勇于朝既定目标前进。他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首先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朱教授着重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给与了指导,他强调,同学们工作要有主动性,要有责任感;要树立自我形象,善于认识自己;要提高能力,讲究方法;要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培养开放性格,大度胸怀等。恳谈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朱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热情回应,恳谈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恳谈活动,同学们受益颇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朱教授的嘱咐,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