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融合建设 共促发展 艺术学院与市文化馆举行联合管弦乐团合作签约会议
    2020-11-11 17:25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与常德市文化馆联合管弦乐团合作签约会议在常德市文化馆顺利举行。常德市文化馆馆长李明、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毛毳、副院长钱正喜、副院长梁光焰等出席签约会议。


    会议确定了管弦乐团编制、学生排练管理等问题,并就深入开展常德市文化馆、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长期文化融合建设进行交流。市文化馆馆长李明表示,市文化馆将群众文化建设与高校紧密相联系,达到资源共享,不仅限于交响乐团的合作,更需要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高校理论研究结合在一起,使实践、理论课题齐步走,不断发展、传承本土优秀文化,真正把文化融合落实到实处。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毛毳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办学,秉承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原则,提出教学互助、场地错峰使用等具体措施,进一步深化常德本土人才培养,力争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常德市文化馆馆长李明讲话



    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毛毳讲话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常德市文化馆馆长李明、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毛毳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表示,抓住机遇,共建共享,着力打造大学文化和城市文化交相融合的常德特色品牌,不断整合多样文化资源以满足常德广大市民精神生活需要。

    签约仪式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