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我院曾娜妮副教授获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2021-08-03 19:56   审核人:   (点击数:)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管理办法》,现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362项通过专家评审;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52项,新疆项目15项,西藏项目1项通过专家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5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209项通过专家评审。

    我院曾娜妮副教授所申报的课题《洞庭湖区水上人的音乐交流史研究》荣获规划基金项目立项。



    附: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一览表。

    附件【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一览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