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艺术学院领导一行赴惹巴拉看望写生学生
    2021-11-21 22:32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倩 李若吾20211118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毛毳、副书记廖爱姣、副院长钱正喜、教务办主任何旭元、辅导员李若吾张倩一行来到湖南省湘西龙山县惹巴拉景区看望正在写生的同学们。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此次学院组织了2019级和2020级美术专业194名学生在惹巴拉景区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写生。

     

    学院领导来到惹巴拉景区,首先考察了学生写生创作的自然环境。在写生基地带队老师陈健勇主任的带领下,学院一行来到户外的写生基地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写生情况,在惹巴拉景区的长廊中、民居旁、亭台下,随处可见写生的学生,他们用手中画笔描绘着一幅幅美丽的惹巴拉画卷,感受她的传统、古朴和土家文化的魅力。


    学院一行查看了学生的伙食情况。老师们来到基地学生食堂,看到同学们正在排队打饭便关心地询问同学们食堂提供的四菜一汤是否可口同时还叮嘱食堂负责人,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一定要多采纳学生意见,争取让大家吃饱吃好。


    晚上8点多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看到同学们整体住宿条件不错,相处融洽感到十分放心。在查寝走访中,老师们学生用心交流,一一欣赏了他们最近的写生习作,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融入大自然,用心发现美,用笔记录美,不断打好绘画基本功,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1120日上午,学院与惹巴拉景区开发公司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领导为写生基地共同揭牌,我院写生基地从此正式落户龙山县惹巴拉景区。惹巴拉景区也将成为我院学生写生游、研学游的理想目的地之一。  

         

        此次考察,时间短暂,匆匆返校,但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与亲切慰问感到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投入地画出更好的作品,努力完成写生任务,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