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与你相遇,怦然“新”动
    2022-11-14 15:11   审核人:   (点击数:)

    与你相遇,怦然

    欢迎来到音乐舞蹈学院

    2022年新生开学如期而至

    音乐舞蹈学院再一次迎来崭新的面孔

    因为你们的到来变得更加朝气蓬勃

    迎接新生总是令人喜悦和激动的

    尤其是当看着一个又一个

    可爱的萌新们踏进我们的校园

    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们

    带着懵懂 却又欣喜

    迎新专题系列会议

    为保证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音乐舞蹈学院各部门召开了一系列的工作会议。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2022级新生,以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9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对开学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克服困难,工作力争周密细致。

    9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专升本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状态,强调了人身财物安全、注意用电安全等问题,并督促学生们保持寝室卫生。

     

    9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及全体辅导员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打扫新生寝室,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党员和干部们主动靠前,勇于担当,为新生创造了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

    迎新现场报道

    迎新的志愿者们,往返于校门与新生报到点,耐心热情引导萌新们报到,完成入学相关手续。学长学姐大包小包帮助新同学拎行李,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展现身为学长学姐的担当,初至学校时萌新们困惑的脸庞,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露出心安的笑颜。迎新志愿者不辞辛苦,默默坚守,他们披星戴月,笑脸迎新,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坚持。这抹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领导和院领导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报到情况、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初次见面,新生大多都流露出腼腆之色,同学们都从哪里来?”“来学校的路上顺利吗”“满意学校的新环境吗?”“生活必需品准备的怎么样?等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严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出校,佩戴口罩勤洗手。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和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晏昱为新生发暖心礼包

    音乐舞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宿舍

    嘿!看这里!

    在未来的日子里,

    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

    落日余晖与你们同行,

    希望你们将笑容常挂在脸上,

    将信心揣进心里,

    未来的日子必将光芒万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