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军训特辑|九月文理骄阳似火
    2022-11-14 15:25   审核人:   (点击数:)

    军训特辑|九月文理骄阳似火

    军训场上不惧艰辛

    迷彩戎装,英姿飒爽,终于以另一种方式,体验了儿时的参军梦。

    军训时刻

    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己、锻炼意志的良机。军训之中,正是如此,其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

    军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有时候也会是单调的、艰苦的,甚至是枯燥的。比如站军姿,会是很艰苦的一项活动,要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站立,既艰苦又单调,对于你们来说会是一个考验,但小编相信大家能渡过这个难关。

    军训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注意补水补盐,军训时身体内水分消耗极大,所以一定要补充足量的水(温水最好)

    2. 注意防病,军训期间容易中暑,发现身体不适要立即打报告告知教官,不可硬撑,防止出现意外。

    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话虽是老生常谈,但很有道理。在军训中面对不同的考验,都给予我们很多收获。烈日炎炎下,长时间的.军姿站立让我们明白坚持的内涵,也给了我们金石般的顽强意志;持续的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训练,让身穿军训服的我们汗流不止,但湿透的短袖,落在地上的汗滴,却彰显了每一个不屈服,不放弃学生的精神品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