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关于我院学风建设十佳学子评选活动

    2023-03-10 11:02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十佳班长”“十佳学委”的评定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评定,师生评选投票选出了我院的以下同学为十佳班长、十佳学委人选。

    十佳班长:庞翠翠 、卫光阳

    庞翠翠,来自音乐20103班,是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主持人并获“优秀个人”;2021年担任“建党一百周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主持人,2022年与同学们参与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除此之外主持学院内音乐会和学院级会议共计10余次。在社会实践与公益行动方面,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2021年春节期间,在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二十余名大学生成立“疫情防控志愿小组”累计工作时长达154小时,后受邀“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采访并报道;除此之外,为家乡组织各类春节晚会和元宵晚会累计10余场,丰富了家乡民众的精神世界,并得到村委会的表彰,被家乡评为“先进文艺工作者”;同时,积极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2年暑假,作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将我们国家的资助政策普及给身边的农村孩子,让他们了解政策,坚定自己好好学习的信念。

    卫光阳,来自舞编20101班,2018年考入湖南文理学院,2019年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在服役期间先后参加了天安门升降旗、全国抗击新馆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旗阵礼兵、建党一百周年鸣礼炮专项任务等仪仗司礼任务,先后担任武陵区高校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连续两次获得湖南文理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并获得社会工作积极分子奖项、在家乡学校担任教官期间获得优秀教官、2022年暑期在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获得优秀志愿者。

    十佳学委:陈雨蝶

    陈雨蝶,来自音乐21101班,在2021-202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自律会干部、2022年被聘为音舞学院学习部部长,积极配合其他班干部工作,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使班级的学习氛围得到提高和改善。能够认真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课上认真听讲,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用自己较高的热情与责任心感染周围的同学,发扬勒奋刻苦,获得多项奖项,好学好问的精神,与同学们交流经验,相互鼓励指导。

        每一个十佳学子的背后都深藏着一段饱含正能量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梦想的力量,直抵心灵。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评选为强大动力,勤学苦练、坚定信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为具有远大志向、广阔格局、高超水平、深厚情怀、坚韧毅力的文理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