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全省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2021-06-21 15:59   审核人: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全省大学生短视频创作大赛,并由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湖南教育电视台具体承办。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截止5月15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242部。经来自媒体、高校的8位专家统一初审,最终有99部优秀作品入围,其中49部优秀作品进入展播环节。我院程宜老师指导的作品入围展播环节。让我们先睹为快!

    《远方来信》

    一方来信,一方思念。感恩资助,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资助,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感恩资助,让青春之花,最终绽放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