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艺术学院校友陈剑峰感恩母校捐赠仪式暨江西校友会筹建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07-17 18:46   审核人:   (点击数:)


    说明: C:\Users\x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e772d5a3dca8b1c7d4fb59050af6f.jpg

    说明: C:\Users\x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534dd5e4bbc02c58f1180c090dd55.jpg

    说明: C:\Users\x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4bc7dd166f108fa3de9cde34b7243.jpg

    7月4日,0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校友陈剑峰(洪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感恩母校捐赠仪式暨湖南文理学院江西校友会筹建见面会在南昌市红谷滩区莱蒙都会商业写字楼5B座15楼洪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蔡新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办胡宏军主持。

    上午11点18分,洪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热闹非凡,校友陈剑峰感恩母校捐赠仪式暨湖南文理学院江西校友会筹建见面会正式开始。胡宏军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三位老师,在场的十几位校友及洪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中层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紧接着陈剑峰将捐赠给母校的10万元疫情防控费用牌匾递交给学校接受捐赠牌匾代表丁洁,并发表了真切的讲话,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蔡新义代表母校向陈剑峰颁发了湖南文理学院捐赠纪念牌匾和捐赠证书,并代表母校感谢校友陈剑峰,随后,蔡新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进步。胡宏军就为什么要建立母校地方校友会的原因及其思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江西校友会筹建做出贡献。

    陈剑峰简介:我校0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校友,我校江西校友会筹备组主要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江西省青年委员,江西省省级人民监督员,洪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