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优秀校友唐生和先生回母校讲学
    2019-05-23 11:08   审核人: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八学期 八主题”教育活动之白马湖就业创业讲堂优秀校友报告会在船型楼举行。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杰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唐生和先生以“知识改变命运,梦想创造未来”为题,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努力学习,并将知识进行转化,谈到自己当初的就业梦想和创业的艰难。唐生和校友希望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有清晰的方向努力学习。同时希望在座的学生今后无论多么富有成功,一定要有责任心,不忘初心,不忘母校,感恩学校和社会,相信初心带来的是一份力量,这样在未来将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

    附:唐生和,民主促进会会员,工商管理硕士,湖南翰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星梦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办学事迹多次被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做专题采访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