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胡慧:坚持与坚守
    2019-03-12 08:42   审核人:   (点击数:)

    胡慧,性别男,籍贯湖南常德,2001年考入湖南文理学院(当时为常德师范学院)美术系美术学专业艺术设计方向,于2005年7月毕业,现为湖南中世锐意设计策划有限公司法人、创意总监、长沙中世锐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常德观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视觉传达专业委员会委员。

    胡慧于2004年9月赴深圳开始毕业实习,并在深圳平面设计行业工作学习近三年,期间学习了大量优秀设计理念和沿海品牌设计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于2007年10月回到家乡常德,成立了常德中世锐意设计策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常德的设计环境和设计意识还非常薄弱,胡慧坚持设计作品质量,严格控制作品产量,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行业的尊重,在设计行业严酷的10年前到设计行业环境逐渐改善的今天,中世锐意设计一直在坚持与坚守。2012年,常德中世锐意设计策划有限公司更名为湖南中世锐意设计策划有限公司,站在了更为广阔的视野,并逐渐在本地建立品牌效应和行业标准。2013年,在长沙成立了长沙中世锐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常德本土唯一一家专注于品牌设计而在长沙成立分公司实体的专业设计公司。并于2016年成立常德观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涉足文创产品行业。

    如今的中世锐意品牌设计,已成长为从常德本土走出去的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设计公司之一,并是一般纳税人资格,是致力于品牌策略、品牌设计、品牌推广的专业精英团队;创意总监胡慧先生推崇大策略下的品牌设计规律,一直秉承"策略设计创造品牌价值"的专业理念,以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化的,前瞻而务实的品牌设计及品质管理精神,为本土中国企业提供了众多品牌设计服务;10余年间带领中世锐意设计团队成功完成多项重要设计项目,并多次参加或获得设计大赛奖项(2006年靳棣强设计入选奖、第12届中南星标志类入选奖、第12届中南星海报类入选奖、第13届中南星品牌规划类优秀设计奖、第15届中南星VI设计类铜奖、第15届中南星包装设计类优秀奖、GDC15平面设计在中国展、GDC15平面设计在中国展);

    中世锐意专长于企业品牌的形象创建、提升与推广,地产推广设计,包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中世锐意的合作伙伴,涉及到本土知名企业与众多行业,所创造的成功作品与品牌案例,目前已成为承载客户品牌资产的累累硕果,并为客户持续提升品牌价值而赢得普遍的赞誉和认可。中世锐意拥有6大专业设计模块、11年专业历程、28家上市企业客户、2000多次服务经验。是常德本土品牌设计行业的领军团队,亦在长沙耕耘四年,拥有了自己的稳定市场与客户。

    在中世锐意设计成长的12年间,胡慧不仅建立了完善的团队管理制度、设计作品管理体系,还自主培养设计师人才梯队,为本土设计师人才培养做出了一定贡献,其创办的中世锐意设计交流沙龙每年在长沙和常德各举办一次,是专注于综合性设计探讨的、非营利性内部交流沙龙,活动将探讨当下设计与文化、商业、生活的互动关系,以“推动本地区的设计价值”、并培养优秀青年设计师为宗旨。胡慧在专业上的坚持与坚守,也得到了省内专家的认可,是湖南设计艺术家协会视觉传达专业委员会会员。

    创业,是一件风险与快乐、艰辛与收获并存的事,不盲目创业,要理智分析自身能力与风险,一旦开始创业,需要的是专注、专心、坚持、坚守。在获取名望与财富的同时,要不忘记家人、同事、社会对自己的支持、包容与鼓励!

    获取财富,不是创业的最终目的,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站在更广阔的视野看待人生,才是无限快乐的源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