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获得第九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银孔雀杯奖
    2023-09-11 10:13   审核人:   (点击数:)


    第九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于2023728日至202385日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鹿晓莹获得综合师范院校本科民族组银孔雀杯奖,玛尔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办,仅次于“金钟奖”的全国高等级音乐赛事,旨在展示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专业教学成果,为广大音乐教师和学生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声乐教学质量和表演水平的提升。本届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高等艺术类院校和音乐学院的院长、系主任、声乐教授、歌唱家、理论家等51位专家进行专业评审。参演人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246所高校的2000多位参演选手,竞争十分激烈。

    获奖学生鹿晓莹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展演并获得银奖今天的荣誉离不开指导老师玛尔健的悉心指导和暖心鼓励。在此次全国性的展演中,不仅是对专业能力的考验,也是锻炼提升的宝贵机会。现场得到了许多大师的专业指点,同时也欣赏到许多优秀的舞台激励着我们不断汲取经验,砥砺前行!

    据悉,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近年来不断在全国音乐、舞蹈专业比赛中入围获奖,在科学创新教育方法、着力培育优秀人才等方面不断创造硕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