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结对帮扶-茶园湾村走访慰问活动纪实
    2023-12-08 15:50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持续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帮扶责任,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12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副院长王斌、曾娜妮、党务干事莫凡矾一行四人去到定点帮扶村茶园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去到结对帮扶村脱贫户家中,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并送上慰问品。

    唐会香、胡先国两位老人家

    李庆斌家

    亲切的问候,细心的叮嘱、紧握的双手,传递的不仅仅是温度,更是党的温情。下一步,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群众的身心健康情况,真正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真诚服务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