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23-12-31 19:07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逸夫楼A305成功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正友主持会议。

    音乐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优秀校友及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幕

    田正友书记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大会的校友、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意义非凡,学院将始终秉持着“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出一代代优秀的人才,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的互利共赢贡献力量。

    授牌(蔡新义左,陈四新右)

    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校友分会组织架构,校友办领导蔡新义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在优秀校友发言环节,副会长马壹彬、秘书长崔添宇发言,他们都回顾个人发展历程,感怀往昔岁月,感念恩师教诲,感恩母校培养,纷纷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蔡新义讲话

    马壹彬讲话

    音乐舞蹈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学院校友工作的一次新起点,校友会将坚守初衷,开拓进取,积极凝聚校友力量,为师生们有效搭建各类优质平台,助力学校腾飞发展,铸造祖国辉煌未来。

    校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