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在全省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
    2021-07-19 15:55   审核人:   (点击数:)

        

         7月5日至7日,湖南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在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该项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我省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活动规则,经过抽签以及选拔,最终艺术学院音乐学18102班徐梦杰、音乐学18103班牛佳琪、音乐学18101班江雨婷三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我校代表队的展示活动受到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同时我校音乐学专业是教育部本科课程试点单位,将代表湖南省参加今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附件【湘教通〔2021〕199号 关于全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