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20 15:36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郑阳琳 范鹏珍为贯彻校党委书记谷正气教授3月13日在湖南文理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3月14日下午2点半,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B106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张霞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主持。

    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昕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重要性和实现路径。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文理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2019年度目标考核评分体系》,她结合每一项评分标准强调了注意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讲团结、讲奉献。艺术学院新成立,各项工作亟待开展,在座的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团结一致做好日常党务工作,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引领;第二,讲纪律、讲担当。党员同志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讲方法,讲创新。要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的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党员教育的有效性和生动性。要求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做贡献。

    最后,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就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日常党建工作中、如何将“五化”党支部建设标准中要求的工作做严做实进行了讨论,之后形成文字材料逐一落实。参加学习的支部书记和委员纷纷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党建工作中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为新成立的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精神引领和组织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