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2019年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03-11 17:26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314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同志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一种“伟大精神”、两个“关键一招”、三大“里程碑”、三次“伟大飞跃”、三项“充分证明”、四个“基于”、四个“伟大”、九大“启示”、九条“宝贵经验”、十个“始终回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不抓本科教育的高校不是合格的高校”“推进四个‘四个回归’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写好‘奋进之笔’办好一流本科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全体教师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讲话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