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副校长李红革为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4-22 08:41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范鹏珍)4月18日晚7点,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举行。开班仪式后,李红革副校长上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学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李红革从“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我们的行动”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党员讲规矩守纪律的“护身符”,是党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李红革强调,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一方面要加强“理论武装”,对党的指导思想和先进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另一方面要注重实践锻炼,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培养个人核心竞争力,有明确的目标、不仅要学会把握机遇、更要学会创造机遇和抢占机遇。

    最后,李红革勉励全体学员:把目光注视前方、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希望留在心里、把困难踩在脚下,创造自己的人生辉煌,以青春之我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

    学员们表示,李红革的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不时与学员进行互动,让大家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