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10-06 20:51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3点30分,2020年艺术学院教职工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在艺术楼A318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主持并讲话》等文件。

    张霞强调,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定期开展督查和“回头看”,确保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更加全面深入领会了文件精神,精神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将理论学习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践行好一名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