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12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12-08 18:44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2点30分,艺术学院2020年十二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在艺术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主持、主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二是《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两个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员工一是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二是深深明白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应成为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追求。

    张霞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最后强调,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把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反复研读,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改革开放,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