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艺术学院举办多彩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10 21:32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合作意识,激发创新活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38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廖爱姣组织90余名学院教职工来到太阳山郑太有机农场开展户外集体活动。

    到达农场,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正友、院长梁光焰、副院长钱正喜、副院长李平平为全体女教师们一一赠予玫瑰,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 随后,老师们自由参观了郑太有机农场,充分感受生态农业的健康理念、品尝园内美味的水果。接着,老师们来到室外草地参加趣味小组活动。分工会的委员们和小组长们亲自充当了趣味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提早准备了各种活动道具和奖品。全体教职工分为四组开展活动,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夹球跑”、“你来比划我来猜”、“跳长绳”“猜字谜”游戏中,老师们个个似乎又回到了各自的美好童年。趣味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有的组队爬山,有的钓鱼,有的继续采摘草莓…..最后,在活动结束之际,学院还特别在农场组织了走出象牙塔:让艺术赋能乡村建设的会议研讨。

        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老师们纷纷感慨,这次集体活动学院教职工参与度高,大家游玩尽兴,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事间的关心关爱。女同胞们对学院组织的节日慰问与陪伴,倍感幸福温暖,表示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更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这次女职工活动,更是一次成功的全院工会活动,它有力地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全院团结,推动了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