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20 16:45   审核人: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自2021年1月22日起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课题(以下简称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情见附件1:

    各申报者要依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本通知的要求,需要符合注册审核和资格审查条件(包括申报者的申报条件、资质、信誉、前期研究基础和支撑条件等),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确保课题申报质量。

    课题申报请登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相关资料请查阅通知公告和管理规章专栏,网站管理服务平台提供网上申报通道,申报人先注册后申报。网上申报IP地址:http://116.62.79.5 或搜索“湖南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日。请各位老师于规定时间内将申报课题在网站申报系统上申报提交。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1年4月15-18日,逾期不予受理。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龙晴琴 联系电话:137390677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