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赵奇钊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23-05-26 20:40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进一步做好2023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我院特邀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赵奇钊教授莅临我院讲学。讲座主题为《省社科基金课题的申报及案例解析》。本次讲座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B105举办,副院长王斌主持,党委书记田正友、副院长钱正喜、凡春喜以及学院各系部教研室教师共40余人出席。

    赵奇钊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评审省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就如何做好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撰写与申报给老师们做了具体的指导,从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的定位出发,对省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相关案例进行细致分析,并就选题方向、团队建设、前期资料准备等提出了建议。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几位老师就自己在科研中碰到的问题与赵教授进行了交流,赵教授耐心一一解答,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对于我院师生来说是一次收获满满、意义深远的学术交流。赵奇钊教授为我院教师项目申报方面提供了实用、高质量的学术指导,增强了信心,对促进我院科研成果产出与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