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0 10:10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1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b105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团总支副书记郭建彬作为领学人在培训会上宣读了有关文件。他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并且在工作中贯彻执行,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干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组织部音乐22102班的符梦晴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作为当代青年,我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青春之我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青春梦想

    办公室音乐22102班的包丽娟

    党的二十大为未来锚方向、绘蓝图,为发展强信心、明举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人倍感振奋,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