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加油会

    2023-03-10 11:08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19日中午11时,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A104举行了考研加油会,辅导员及43名考研学子参加活动,为考研学生鼓励打气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包,祝所有2023届考研学子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为考研学子准备的暖心包

    在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包的现场,学工办杨泽文老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线上也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在这场以笔为武器的战场上他们并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学院的老师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并且由衷的祝福各位同学都能够成功上岸。

    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暖心包

    努力的苦读,就为在考场的那一刻!祝福考研学子们实力全部发挥,音乐舞蹈学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会为你们祝福、祈祷,我们相信大家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

    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学校可以说是给我们提供了最大的帮助,因为考试专门派车送我们。这次收到学院的礼品,第一反应就是热泪盈眶了,回图书馆的路上碰到别的同学,骄傲的和他们炫耀,“看,我们学院发的,上面都有我们自己的名字”。还有四天就要考试了,没有彷徨,也没有焦躁,心里面知道学院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还有老师同学家人朋友们!充满信心!

    音乐19101班王琪棋

    拥有自己专属姓名的暖心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