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千寻动漫社社团年度总结
    2021-03-31 15:40   审核人:   (点击数:)

    2020年度-2021年度工作总结:

    我社团总人数246人

    本年度我社团(千寻动漫社)开展多次社团活动其中包括:日常日语教学、日常后期教学、观影会、我校学社联社团颁奖晚会演出以及与炫指尖魔方社,浪花吉他社等多社团联合举办的“假面舞会”等活动,并且今后也将举办更多趣味性与意义兼具的活动。

    在此学年中,我社团积极参与由学社联组织并开展的相关活动,并且积极响应校团委以及学社联负责人,给了更多喜欢二次元文化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爱好,发掘潜能的空间,从社团中发掘了许多在配音,cospaly,摄影,舞蹈,歌唱等的方面有着一定能力的同学,并且在社团内部管理中充分考虑社员的感受,相应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总人数

    1

    日常教学活动

    艺术A栋311

    23人

    2

    观影会

    艺术楼A栋311

    100人

    3

    社团迎新晚会

    音乐厅

    200人

    4

    新生见面会

    艺术楼A311

    88人

    5

    百团大战

    四食堂门口

    300人

    6

    假面舞会

    西附楼

    260人

    希望在新的学年能够更好的调动学校热爱动漫与二次元文化的同学热情,为社团注入更多活力与能量!最后,在今后的社团一定会更加充满活力与溢彩,充分的调动所有社员的积极性,举办更多的活动,为更多的成员提供展现的舞台,与更多的伙伴们相遇相识。同时,作为社团负责人,也要管理好社团内部事务,将社团展现在更广阔的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