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素质培训|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培训
    2020-12-27 18:01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使大家能更有效地开展团学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艺术学院于第一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素质培训.

    天刚蒙蒙亮,薄雾还未消散。同学们就已精神饱满地来到第一田径场,准备开始早晨的训练。

    在丰富多彩的训练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为了各自的队伍拼尽全力

    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下参加了这次素质培训几位同学,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体会吧.

    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素质培训,在这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还有一些不足,在这次培训中,我和我的组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奋勇拼搏,充满激情,相互关爱,通过这次素质培训,使我认识到什么是团队精神,什么是团队协作。

    ------视传20101班张凤桠

    加入艺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团体已经接近一个学期了,虽然这次培训的时间不长,但我依然觉得受益匪浅。这次素质培训让我对集体有了新的认识,每一个伙伴都保持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好,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并且深深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帮助和支持的重要性。

    ------音乐20101班张栩菲

    通过这次素质培训出乎意料地收获了很多感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每一天都让我觉得非常的充实且有意义。

    ------环设20103班林晋涛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这次培训中得到锻炼,提升自身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整体素质,一起加油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