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艺术学院“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2021-06-18 15:17   审核人:   (点击数:)

    1、征文收集时间: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17日

    2、征文目的:

    (1)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等;

    (2)有效的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

    (3)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征文内容 :

    征文活动围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内容进行。各班级学生要结合本学院的特点、学生社会实践等,将对资助政策、征信知识、诚信教育等书籍、视频、实践等学习后撰写学习心得。

    4、征文效果

    在目前疫情特殊时间里,艺术学院学生克服网上交流不及时、不便利的困难,积极发动与宣传,2017级至2019级学生踊跃参与征文比赛,总共收到32篇文章,大部分班级都热烈响应了学院的征文号召,扩大了资助诚信主题内容在学生中间的影响范围。

    5、征文比赛结果

    经过学院老师的评选,艺术学院此次“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内容征文活动中:

    一等奖获得者:
    音乐学18102班 崔丝妹

    美术学19102班 范宇星

    环境设计19101班 蔡双艳

    二等奖获得者:
    音乐学19101班 吴春林

    音乐学19103班 韩欣悦

    美术学19103班 顾真儿

    环境设计19101班 苟玉玲

    舞蹈编导19101班 黄浩强

    三等奖获得者:
    美术学17101班 吴 洁

    视觉传达设计17102班 张明慧

    视觉传达设计19102班 黄巧珍

    视觉传达设计19101班 王天慧

    美术学17101班 李 叶

    美术学19101班 孙慧娟

    其中一等奖的三位获得者将由学院推荐参与学校2020年度“征信文化宣传先进个人”的评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