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白马湖就业讲堂第127讲优秀校友工作经验分享
    2021-04-19 10:58   审核人:   (点击数:)

    经过十六年快速稳健发展,大卫建立了国际顶尖的教研体系,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强悍的市场运营体系,本着以直营校发展为主的运营模式,截止2021年,大卫的校区辐射到北京、安徽、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广州、江西等地,累计开设分校800余家。本着“做生活中的艺术家”的核心理念,长沙总部为全国各门店提供人才输送、管理体系以及产品支持、环境创意设计等板块输出。

    同时,大卫美术教育为所有教职员工提供完善的发展通道和培训机制,助你快速成长。加入大卫美术教育,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活动之一:

    1.优秀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

    艺术学院2007级毕业生李志才,湖南长沙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副总,分享如何从一名大学生脱变成为职业人员。

    李志才学长对学院能够给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工作分享表示感谢,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同学们分享个人工作成长经历。

    李志才学长提到,不管你是平凡还是优秀,在这个行业,我们都是有机会的,因为这个行业在蓬勃发展。国家有提出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新的要求,不懂艺术的孩子,大学毕业后是不合格的,这是国家对人才的要求方向。素质教育发展是股春风,我们的未来会比很多行业有望。

    李志才学长和现场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并为同学们解答。

    1.请问你觉得选择和努力哪个更重要?

    在没有选择之前,努力比选择重要,一旦选择了,努力就比选择更重要。人的时间是有限的,在你不断的做选择的时候你就错了,如果你想在这个企业、行业在待下去,一旦选择了,那么请努力。

    2.请问你觉得你的明天是由今天决定的还是由后天决定的?

    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有人认为明天是由今天决定的,因为今天做了什么事,明天就会产生什么结果,这种思维方式决定了你做事会更扎实,更加实事求是。有人认为明天是由后天决定的,因为只有知道后天想要做什么事情,明天才会做些什么准备,这种思维方式叫做以结果为导向。这两种思维方式决定了我们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中的层次会不太一样。

    活动之二:校企合作交流会

     

    经过十六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大卫建立了国际顶尖的教研体系,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强悍的市场运营体系。本着以直营校发展为主的运营模式,截止2021年,大卫的校区辐射到北京、安徽、湖南、湖北、陕西、河南、广州、江西等地,累计开设分校800余家,拥有6400余名专职教师。本着“做生活中的艺术家”的核心理念,长沙总部为全国各门店提供人才输送、管理体系以及产品支持、环境创意设计等板块输出。

    大卫美术教育集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规模,集团发展正处于成熟稳定阶段,希望能与母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的合作协议,希望大卫美术教育集团为母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选择和发展机会,形成长期合作的共赢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