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音乐舞蹈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指导会和新老生交流会
    2023-09-13 16:05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2023级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合适的学业、职业、就业目标,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了新生专业指导会和新老生交流会。

    9月11—9月12日,23级新生班主任在各班组织召开了专业指导会、班导班助在各班组织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指导会和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和就业指导等多个环节组成,班主任老师向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专业概况、分析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为新生们做了有关就业方面指导,制定个人合适的学业、职业、就业目标。学长学姐们向新生分享学习方法传授生活小技巧并讲述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遗憾,以此更好的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做好个人规划。班主任老师和学长学姐鼓励全体23级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2C780

    班主任专业指导

    29D3E

    舞编班新老生交流会

    290B6

    音乐班新老生交流会

        通过专业指导会和新老生交流会,新生感受到了音舞大家庭的温暖,对自己的大学有了初步规划和明确定位,对个人专业就业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知晓如何为自己学业、职业、就业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