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师生共赴横店参加中国•横店影视人才交流大会
    2023-11-01 08:53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1028日,2023中国•横店影视人才交流大会在横店影视城梦外滩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曾奇峰处长带领音乐舞蹈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14人共赴人才交流大会,旨在考察开拓长三角就业市场,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艺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

    活动以“传承文化智影未来”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通过构建“影视文化大脑+未来影视工厂”的现代影视文化产业体系,全方位深化融合优秀传统文化、科技创新的新模式,搭建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易展示平台,拓展影视文化产业共同富裕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数字文化产业集群,全力推动横店国际影视文化创新中心建设。

        人才交流大会用人单位琳琅满目,博纳影业、横店影视集团、猫眼娱乐、欢娱影视、唐德影视、欢瑞世纪、点众科技等100家影视企业。在招聘会现场企业向求职者积极推介公司,介绍发展前景、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个人发展;求职者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排队递交简历,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表达就业意向。

    参会的杨靖同学表示:“这一次求职共投递了10多家公司,学习了很多,收获很多,很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曾奇峰处长强调:“学校在做好稳就业的同时,正在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开展大量工作,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就业市场中脱引而出,真正高质量满意就业。”

    在人才交流会期间还与浙江省人才中心组团来校招聘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形式,搭建好企业、高校、人才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高效、高质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