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
    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沙龙第二讲
    2023-04-23 20:29   审核人:   (点击数:)

    创新创业沙龙第二讲

    (通讯员刘艳燕鲜洁)音乐舞蹈学院以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为契机,4月23日下午在艺术楼B105召开了创新创业沙龙第二讲,为提高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参赛项目质量,学院邀请了范鹏珍老师来我院讲座,担任本次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讲堂开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强调了本次讲座的目的与意义,并介绍了范老师的指导创新创业比赛经历,为各位即将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解惑答疑。

     

     

    讲堂上范老师给我们一起分享了他这多年来的创业经验和知识,给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赛道和规则并和我们一起探讨了赛事经验,主要内容包括:PPT技巧,项目的创新性和优势,项目概述的具体介绍。

    3W2H撰写PPT技巧,一定要自报家门一目了然,定位一定要清晰明确;考察项目的可持续性,只有盈利才能可持续发展;核心团队,每个人要明确分工,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通过本次创业沙龙,使老师和同学们对互联网+赛事创新创业有了更深次的了解,更深入地了解创新创业的内涵和意义,也对参加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